厦门途观店内优惠3.11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

厦门途观店内优惠3.11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上海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观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2016款 19.98 16.87 3.11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2016款 22.5799 19.47 3.11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上汽大众  2.0TSI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介绍: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当然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SO看到如此设计。当然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

上汽大众  2.0TS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大众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车震利器。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加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其中。

上汽大众  2.0TSI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SI、1.8TSI、2.0TSI高低功率调教三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2kW(179PS)、147kW(200PS)、162kW(220PS),尾标分别对应280TSI、300TSI、330TSI以及380TSI。为了让起售价显得更加亲民,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还将保留手动挡车型,此外,预计三款动力车型均提供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途观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途观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1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