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连推3款纯电动车 最高续航达410公里

目前,奇瑞在新能源领域已推出艾瑞泽7e、奇瑞QQ3EV、eQ、eQ1四款车型。今年下半年还将有三款新车加入此阵营。网上车市从奇瑞内部获得了三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其中艾瑞泽5e和小蚂蚁4座将在9月份上市,瑞虎3Xe预计10月上市艾瑞泽5e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10km。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1

奇瑞将密集连发三款电动车 最快于9月份上市-图1

奇瑞即将上市的3款电动车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艾瑞泽5e 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9月份
小蚂蚁4座 微型纯电动轿车
瑞虎3xe 小型纯电动SUV 预计10月份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艾瑞泽5e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1

艾瑞泽5e在外观方面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车身还选用蓝色装饰条以凸显电动车身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导航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2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3

艾瑞泽5e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6Nm。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最高车速达152km/h,换算后百公里耗电量在17.5kW·h。

奇瑞小蚂蚁4座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4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4座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侧身的EV标志(可选装)表明着它的纯电身份,同时两条向后扬的腰线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尾部黑色包围向上延伸至尾灯。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6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7

奇瑞小蚂蚁4座可选装Logo标识、轮辋、双色车身、翼子板装饰件、前保装饰灯、后视镜、倒车雷达、摄像头、前大灯、玻璃车顶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20Nm,匀速(60km/h)续航里程达180km

瑞虎3xe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8

瑞虎3xe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格栅以及LOGO处引用了蓝色涂装。车尾处的品牌LOGO与镀铬装饰条以及两侧不规则形状的尾灯相连接在一起。尾门处的“i-POWER”字母标识,进一步表明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除高度外均优于北汽新能源EX260。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9

奇瑞3款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最快九月将推出-图10

内饰方面,瑞虎3xe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多用蓝色元素点缀,凸显其新能源身份。此外,换挡机构更改为旋钮式。动力方面将搭载代号为2103AAV的电动机,共有两种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1km以及260km。(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