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

奔腾X40

奔腾X40是奔腾品牌继X80之后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该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诸如多边形中网以及开眼角式大灯,都和“大哥”X80十分相似。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轴距2600mm,这个尺寸在小型SUV级别中不算突出,但是它最低6.68万的售价却要便宜于众多对标车型们不少。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1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2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3

内饰方面,X40的中控台造型采用了常规的对称式设计,各个区域分布合理且按键较多为物理按压式,虽然科技感不足却胜在实用,但可惜的是,该车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硬塑料来进行覆盖,只有仪表台上方为皮革,而同级别车型大多数都是采用软质材料进行覆盖。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4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5

虽然内饰的用料及造型不尽人意,但是X40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触摸屏幕绝对是加分项,而且该屏幕还可运行奔腾品牌自行开发的车联网系统—D-Life。这套系统除了支持导航、在线听音乐以及预约维修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想聊”功能,您可以通过该功能查询到附近的X40车主,而且可以设定年龄与性别等筛选条件,靠它找到X40女车主不是梦。除此之外,D-Life还为您配备了一名“语音助手”,只需要长按方向盘上的静音键或者说出唤醒词“奔腾你好”,即可唤出该系统,它会根据您的问题,通过云端对比找出相应的答案,就连复杂无比的数学题都能分分钟给出解答!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6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7

动力方面,X40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统系统则提供了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供消费者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