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

瑞虎3

2016款瑞虎3的外观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更多的不同是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比如该车的多边形中网没有采用市面上常见的镀铬进行装饰,而是使用了黑色高光材料,这样特立独行的设计反而使得瑞虎3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在车灯方面,瑞虎3全系使用的都是卤素大灯,这点在该级别车型中很常见。不过令人惊喜的是,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功能,当驾驶者打方向盘时,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就会同时亮起,这个功能在照明条件不好的环境中十分实用。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1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2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3

内饰方面,2016款瑞虎3和老款相比,简直是脱胎换骨了一样,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而以黑色的主色调搭配上红色空调出风口的配色方案,使得该车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完全不似老款般守旧过时。配置方面,以顶配CVT尊尚版为例,瑞虎3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车窗防夹手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更为重要的是,该车的胎压监测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均有配备。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4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5

除了内饰的重大革新之外,2016款瑞虎3高配车型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触摸屏还可以运行Cloud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远程遥控启动、4G网络覆盖、车况报警及手机映射等功能,但这些功能仅限于自动挡的中配和高配两款车型选装。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6

高铁可以订外卖 这些国产车也能订外卖-图7

动力方面,2016款瑞虎3依旧搭载了上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两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