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

上汽集团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中颇具实力的一个, 从2003年开始,上汽集团就展开了一系列的海外行动,通过在海外进行股权或资产收购、设立合资生产基地等方式,一方面旨在取得海外先进技术,同时也致力于拓展海外市场与营销渠道。就在2018年的开年之际,我有幸跟随MG团队一起来到泰国,到我们这个近邻的“家里”看看我们上汽集团的MG“泰漂”的如何了?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1

当你看到这个标题打开文章的时候,你肯定认为这是一篇评测稿件,但其实这篇文章不单单是对产品进行一个体验分析,内容更多的是对于MG在泰国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做一个分享。关于MG ZS这款车的评测我们已经做过太多次了,想知道这款车详细的试驾体验请点击下方的传送门,你所想知道的信息都在里面。在这篇文章中你将看到点不一样的东西。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2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3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4

为什么是泰国?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5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6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7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8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9

从全球汽车市场情况看,新兴市场正处于上升阶段,是上汽集团走向海外的突破口。而在新兴市场中,东盟因人口基数多、经济潜力大,是上汽集团走出去的重要方向。作为东盟中的一员,泰国的汽车产业基础好、政局相对稳定;泰国汽车市场是右驾习惯。因此,在上汽集团的海外布局中,泰国将被打造成为全球右驾车制造“基地”、走向海外的“样本”、走向东盟的“桥头堡”。

上汽在泰国与谁合作?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10

上汽正大有限公司(MJV) 、 MG (泰国)销售有限公司(SJV)是上汽集团与泰国正大集团ECI投资设立的子公司,均成立于2013年。目前股东方的累计投入已逾30亿人民币。合资公司的设立和持续经营是上汽集团进军全球市场、探索和实践海外业务的关键步骤,对于提高产品和服务的竞争能力、培养和锻炼海外经营人才至关重要。

上汽带去了那些MG产品与服务?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11

带你看看MG的野心! MG ZS泰产版车型试驾体验-图12

泰国有着出色的地缘优势,又是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是东南亚的汽车制造中心,其优势可以说是很明显了。上汽在泰国的合作企业也是泰国最具实力的企业,MG不仅带去了出色的汽车产品同时还有MG高品质服务,这些都为MG在泰国生根发芽打下了良好基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