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购车即可享现金优惠5.8万元

帕杰罗·劲畅购车即可享现金优惠5.8万元-图1

近日,编辑从乌市南湖庞大伟菱广汽三菱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帕杰罗.劲畅又现车,购车可享受5.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S-三菱-帕杰罗-劲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30.88 25.08 5.8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自动四驱行政版2013款 28.88 23.08 5.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帕杰罗·劲畅购车即可享现金优惠5.8万元-图2

新款帕杰罗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但标配了排气镀铬装饰、镀铬备胎罩以及LED高位刹车灯等,新车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

帕杰罗·劲畅购车即可享现金优惠5.8万元-图3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四种材质的座椅可供选择,此外,新款帕杰罗驾驶舱内安装了前排及两侧安全气帘,以增强安全性。

帕杰罗·劲畅购车即可享现金优惠5.8万元-图4

动力方面,2014款帕杰罗取消了3.8L动力车型,只推出3款3.0L车型,所搭载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0kW,峰值扭矩259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三菱帕杰罗是一款享誉全球的越野车,外形粗狂、越野能力出众,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商家名称:新疆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国际汽车城756号

相关阅读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20.88-30.88万

网友对帕杰罗-劲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杰罗-劲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