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元起售

途睿欧江铃福特旗下一款MPV,自动挡车型已于今年3月底上市。网上车市从江铃福特经销商获悉,途睿欧商务舱版将于7月23日上市,售价区间预计为29-39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配置大幅升级。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起售-图1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起售-图2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起售-图1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起售-图2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元起售-图1

途睿欧商务舱版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下中网为大尺寸六边形,保险杠加入了横贯式镀铬饰条,并在两侧设置了雾灯。车身侧面配有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并在车门下部配有金属踏板。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被置于两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6*2032*1990mm,轴距达到了2933mm。上市后将与别克GL8等车型竞争。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起售-图3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起售-图4

途睿欧务舱版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配置大幅升级。新车配有前排座椅后显示屏以及耳机、商务舱座椅和蓝色的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起售-图8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元起售-图1

江铃福特新途睿欧7月23日上市 29万元起售-图2

途睿欧务舱版或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别克GL8相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相差不大,顶配车型售价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47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