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轿车曝光 竞争吉利帝豪

传祺GA4广汽传祺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网上车市获取一组新车谍照,图片中看出前脸采用“凌云翼”的设计风格,搭配两侧上挑型的大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手机及自动变速箱。传祺GA4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车型竞争。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曝光 竞争吉利帝豪-图1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曝光 竞争吉利帝豪-图2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曝光 竞争吉利帝豪-图2

传祺GA4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的设计风格,搭配两侧上挑的大灯造型,横置条状的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周边的三角形设计,使整体显得更加运动。车顶配有天窗与鲨鱼鳍天线。尾部造型圆润,大部分细节被伪装包裹,两侧尾灯也为上挑型设计。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曝光 竞争吉利帝豪-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现款广汽传祺GA3的设计风格,中控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两侧有竖状空调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机械手刹,在空调出风口处都有镀铬装饰包围。整体显得更加简约。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曝光 竞争吉利帝豪-图5

新车在动力上,预计搭载与传祺GA3S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为202Nm,相比吉利帝豪在动力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7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