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20万级车型的实力 骁途内在优势解析

7月1日,长安铃木骁途正式开始预售,再次引起多家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在此之前,骁途凭借舒适空间、丰富配置、超低油耗、卓越品质四大核心优势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并对其预售价格充满了期待。而随着骁途的正式预售,其10-16.5万的预售价也正式曝光。

  骁途充分展现了 “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努力提高产品的内在价值,在看不到的地方也做到极致。除了活力动感的外观、丰富多彩的配置、舒适宜人的空间、堪比混动的油耗,骁途的内在品质也下足了功夫,呈现出同级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四大内在优势,分别是更安全的防护结构、更先进的底盘构造、更耐久的防腐工艺和更人性化的内在设计,这些内在的品质甚至堪比20万级别车型。

  更安全的防护结构 省钱省时更省心

  骁途实力派都市SUV的定位绝非虚名。在前、后防护结构方面,骁途已超越国家标准,甚至在一些内在防护配置方面超越了B级车,充分保障行车安全,同时也节省了用户用车成本。

  骁途的前防护结构超越国家标准,配备了低速缓冲防护层和行人腿部防护结构。低速缓冲防护层顾名思义,就是减少车辆在低速碰撞中所受到的伤害,降低维修费用。而行人腿部防护结构则能减少发生意外时车辆对行人的伤害,降低车主因意外事故而承受的各种负担。这两个结构国内并无硬性要求,大多车型会选择减配,但骁途却配备,而这些配备会使造价增加5%-10%,长安铃木对于安全的重视可见一斑,

  后防护方面,骁途配置了超长的吸能盒,同级车型中很多都没配备吸能盒,因为这会增加10%制造成本,但超长吸能盒却可以规避发生轻微追尾时对车辆尾箱盖的损伤,从而减少车主的维修成本。

  更优异的底盘构造 强化安全性为生命护航

  骁途拥有比同级车型更为优异的底盘构造水准,即使与一些20万级的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

  骁途优越的底盘平整度得益于其整车的精密构造:排气管、底盘管线、油箱等零件均未低于前副车架,非常简洁规整,不仅能减少风阻降低油耗,还能提高驾驶稳定性,同级车型中鲜有如此平整的底盘。

  底盘的高强度贯穿式纵梁和横向加强梁辅助结构,骁途也有配备,一般情况下,装配高强度贯穿式纵梁的底盘造价会增加10%-15%,而配备车内横向加强梁也会使车身结构造价增加3%。但长安铃木并没有为了节约成本而减配,因为这两个结构极大提升了底盘强度,而底盘的强度也直接决定了这辆车的安全性以及发生碰撞后的修复成本。

  更优异的防腐工艺 就是能比同级车型多开几年

  有哲人曾说过好车就像优质的茶,历经的年数越长说明品质越好!其实算下使用成本,一辆破车多用一年是赔一年,而一辆好车多用一年就赚一年。要使车辆能正常使用更多的年限,防腐工艺就显得尤为重要。而骁途的防腐工艺则有效的延长其使用年限。

  老司机都知道在梅雨天或雨雪季等潮湿环境中,车门底部处于低温高湿环境中非常容易生锈,而骁途做了针对性的防腐工艺处理,避免车门出现生锈、腐蚀的情况,从而延长使用年限。对于最容易被腐蚀的底盘部分,骁途采用双重防腐工艺,不仅喷涂了防腐涂层,还安装了大面积防腐护板,全面增强底盘防腐性。这一系列从内至外、从上至下的防腐工艺使得骁途能比同类车型多开几年,岂不是赚到了?

  更人性化关怀 隔音隔热极致舒享体验

  骁途十分注重用户全家的驾乘体验,因此在内在设计方面努力将人性化做到极致。

  在隔音方面,使用了高级别车型才会用的原生棉。原生棉虽然比再生棉成本高30-40%,但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而且层数多且厚,具备更好的隔音、吸音、隔热效果。因此骁途的隔音效果能达到更高级别车型的水准。

  不仅如此,在隔热方面,骁途大面积地采用了隔热效果更好但更昂贵的铝箔材质,有效隔绝了排气管散发出的热量。却没有像多数厂家一样,为了节约成本采用铁质隔热材质。

  这些骁途看不到的内在优势势必需要严苛的生产工艺以及高昂的制造成本,但长安铃木秉持着“简而不凡”的造车理念,坚持将看不到的地方也都做到极致,不惜增加工艺难度、生产时间和制造成本,只为给用户营造更加安全、舒适、可靠、耐用的非凡产品。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对于车辆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年轻家庭作为骁途的目标人群,其年轻化的心态以及多元化需求则对车辆在外观、空间、配置、油耗、品质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有理由相信,骁途堪比20万级车型的内在优势,必将满足年轻家庭对于优异品质的追求,使他们和骁途一起“换个活法”,追求充满活力和新鲜感的多元化家庭生活。(文章来源:凤凰)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级最高优惠8.6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骁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骁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