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将搭载1.0T发动机 动力超1.6L

骁途长安铃木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继1.4T发动机后,长安铃木还将投产一台1.0T发动机。铃木全新的SUV骁途将于本月上市,先期推出1.6L和1.4T车型。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0T车型,动力参数上超过1.6L发动机。

长安铃木骁途将搭1.0T发动机 动力超1.6L-图1

长安铃木骁途将搭1.0T发动机 动力超1.6L-图2

长安铃木骁途将搭1.0T发动机 动力超1.6L-图1

长安铃木骁途将搭载1.0T发动机 动力超1.6L-图1

铃木的1.0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配有中空凸轮轴和小涡轮等,并在缸盖上集成了排气歧管,在发动机冷启动时,废气可以帮助冷却液更快的提升温度。数据方面,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70Nm。相比骁途目前搭载的1.6L发动机,这台1.0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占有优势。与同排量的福特发动机相比,在动力参数上可与之媲美。

长安铃木骁途将搭载1.0T发动机 动力超1.6L-图2

骁途前期将推出搭载1.6L与1.4T发动机的两种车型,其中1.6L最高预售价13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搭载1.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13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5,200元。

长安铃木骁途将搭载1.0T发动机 动力超1.6L-图1

搭载1.4T与1.6L发动机的骁途,预售价在10到16.5万之间。未来搭载1.0T后,骁途售价有望小幅下降,预计10万元起售。相比于福特翼博等竞争对手,骁途1.0T车型在价格上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