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预计推出1.0T 计划本月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据悉,长安铃木骁途计划于本月上市,先期将推出1.6L车型和1.4T车型。据相关媒体爆料,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0T车型,其动力参数上将媲美1.6L发动机,并且税率也将相应地有所下调。(图为长安铃木骁途1.6L自动两驱型)

长安铃木  1.6L

长安铃木  1.6L

长安铃木  1.6L

预计骁途1.0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均与1.6L/1.4T车型相同,车身的长宽高仍分别为4300/1765/1580mm,轴距为2600mm。

长安铃木  1.6L

长安铃木  1.6L

长安铃木  1.6L

据悉,新的1.0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配有中空凸轮轴和小涡轮等,并在缸盖上集成了排气歧管,在发动机冷启动时,废气可以帮助冷却液更快的提升温度。数据方面,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70N·m,该数据相比骁途目前搭载的1.6L发动机仍不逊色。【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骁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骁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