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

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42.28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广汽丰田  2.0T 左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2.0T 左后正45度

 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可以说是玩的风生水起,加价的消息持续进行,“想买我?先掏2万再说,掏完这还得看看心情,车还不一定有”。这基本就是现在汉兰达购买的现状。外观方面,汉兰达的造型相比上一代可以说是更加霸气十足,整体有一些美式SUV的范儿。硕大的中网,再加上镀铬装饰条特别有气势。尾部的设计比起上一代车型更加立体,尾灯的造型也变的很有味道。

广汽丰田  2.0T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丰田  2.0T 仪表盘

广汽丰田  2.0T 方向盘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这也摆脱了之前车型的那种无聊和乏味。机械式仪表盘刻度显示清晰,多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不错。

广汽丰田  2.0T

广汽丰田  2.0T

广汽丰田  2.0T 前排中央扶手箱

广汽丰田  2.0T 前排中央扶手箱

广汽丰田  2.0T 前排中央扶手箱

 储物空间相信是汉兰达最引以为傲的优势了,车厢内部的储物格不光是容积足够大,位置也相当丰富。像中央扶手箱里的空间,放点水果再放点水进去,它也依然能盛的下,可以说你能把汉兰达当“半个家”来用,一些随身的必须品,哪怕是大件儿,车内也有地儿放的下。

广汽丰田  2.0T 手套箱

广汽丰田  2.0T 后备箱

 很多人选择汉兰达,就是因为它的高性价比和同级别非常突出的后备厢空间。在三排座椅全部立起时,后备厢的空间依然可以放下一些行李,但是放到第三排之后,容积一下就大了许多,像您要是搬家,拿个大箱子什么的,完全没有压力。这么跟您说吧,坐着睡,躺着睡,单人睡,俩人睡,要是身材比较娇小女性的话,哪怕就是三人睡,一起挤挤问题也不大。

广汽丰田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汉兰达采用了2.0L涡轮增压和3.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汉兰达是国产丰田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这套动力总成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平顺、好开、省油。数据上与其他品牌的2.0T机型保持一致,但是在动力输出上会更加柔和,并不暴躁,很好掌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