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

进口大众夏朗 官方指导价26.98-37.68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大众(进口)  380TSI 右前正45度

大众(进口)  380TSI 右后正45度

由于国家开放了二孩政策,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从SUV转向了MPV,在功能性上MPV更加强大,空间相比SUV也具有绝对优势。在GL8越来越商务的同时,大众夏朗也就从今脱颖而出。在7座车型推出之后,夏朗也是趁热打铁,上市了夏朗的6座版。

外观方面,夏朗6座版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前脸,中庸仍旧是它的特点,可以说是宜商宜家两不误。隐私玻璃有效的保障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不管是对于客户还是家人,都是一个很好的保护。尾部方面,全LED尾灯的造型很有特点,整体看起来很时尚。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中控全景

如果您家里有辆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话,那么您对夏朗的内饰肯定不会陌生。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整体氛围容易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所接受,而中控四周的软质材料非常给人好感,而上方的储物格是我最喜欢的,空间大,使用起来方便顺手。

大众(进口)  380TSI 前排空间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众(进口)  380TSI

空间方面,夏朗的空间虽然没有大到逆天的地步,但是也不会让你感到失望。前排座椅后方的小桌板,可以增加第二排乘客的实用性。当然,要看MPV好不好,还得是最后一排空间,在第二排乘客调整好坐姿后,第三排的乘客依旧有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第三排模特182cm)。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众(进口)  380TSI 后备箱

在第三排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的容积已经非常出色,像放几个大点的托运行李箱,根本难不倒它。座椅放倒后,夏朗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平整,我182cm的身高躺进去,空间非常充足。不光是中午午休,平常出去游玩的话,不想住宾馆,住在车里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进口)  380TSI 发动机

大众(进口)  380TSI 换挡杆

动力方面,夏朗采用1.4L涡轮增压和大众第三代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座车型只有2.0T一款发动机可选。这套动力总成依旧延续大众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变速箱换挡迅速等特点,但是油门比较迟缓和低扭较弱也是它比较明显的劣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