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

进口雪佛兰索罗德 官方指导价:59.90-69.90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雪佛兰(进口)  6.2L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进口)  6.2L 左后正45度

皮卡绝对是国人又爱又恨的一个市场,爱是因为它霸气的外观,秒杀一切车型的实用性。恨则是因为它与卡车被分到一类,车尾不得不贴上荧光条,这对于硬朗的它们来说,无疑是像穿了“小鞋”一样,而处于北京这样的城市,在白天更是连市区都无法进入,你说这样怎么能让人不爱恨交加呢?

不过雪佛兰依然没有放弃这一市场的挖掘,一次把两款皮卡全部引入到国内。其中索罗德相比库罗德有着更大的尺寸以及更强悍的动力输出。外观方面,索罗德的前脸霸气十足,高大的中网有着极为强烈的美式风格,五辐黑色轮圈野性十足。尾部的造型同样十分硬朗,下方的拖车钩进一步暴露了它的狂躁性格。

雪佛兰(进口)  6.2L 大中控全景

看到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绝对是美式大肌肉。粗犷的造型,硬朗的线条,相信没有哪个男人不会不为之心动的。造型延续着美式风格,做工也同样如此,不修边幅从来都是美系车的代名词。不过中控屏幕的尺寸和内饰的狂野不羁就有点不太搭调,放在科迈罗上还算不错,搭载在索罗德上,不感觉有点太“小姑娘”了么?

雪佛兰(进口)  6.2L 仪表盘

雪佛兰(进口)  6.2L 方向盘

雪佛兰(进口)  6.2L 换挡杆

索罗德采用了传统机械式仪表盘,转速表和时速表处于两侧的位置,中间还有小的四联表式设计。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多功能按键在使用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就是视觉效果稍显老气,缺少了一丝皮卡该有的激进。

雪佛兰(进口)  6.2L 前排座椅

雪佛兰(进口)  6.2L 第二排座椅

雪佛兰(进口)  6.2L 后备箱

索罗德的座椅非常宽大,材质也很柔软,座椅的样式看起来也很具有美式风格。这款车重点不在座椅,而是在后方。这样的空间怎么样?可以完全当个小货车用,拉一些大件物品轻松无压力,当然你也可以说它是回本利器。夏天外出游玩的话,在上面搭个遮阳伞,躺在后面也是非常轻松惬意,贴近自然的。

总结

这次给您推荐的几款车型,后备厢都是以宽敞著称,在越来越追求空间利用率的今天,它们都完完全全可以满足你家庭用车需要,偶尔去郊外和朋友一起撒撒欢的话,也可以充当一下外出游玩的好帮手,以及休息时候的床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