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建电动车新基地 投产SUV等多款产品

根据“蓝色吉利行动”战略,2020年吉利旗下新能源产品将占到整体销量的90%以上。目前吉利已经布局了义乌、湘潭以及成都等多个新能源整车基地。网上车市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官方获悉,7月18日上午,吉利控股集团与西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西安经开区投资建设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新整车基地于年内动工,届时将投产SUV车型

吉利“电动车”步伐继续推进 整车项目落户西安-图1

吉利将建电动车新基地 投产SUV等多款产品-图1

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选址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2020年建成投产。主要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零部件生产、物流配套等设施,包括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的四大工艺厂房,以及配套的管理中心、生活配套区等各项辅助设施。

吉利“电动车”步伐继续推进 整车项目落户西安-图3

吉利“电动车”步伐继续推进 整车项目落户西安-图4

吉利汽车已构建了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油电混动三条新能源技术路线。正在开发的全新PMA纯电动平台,未来将推出轿车、SUV和跨界车三类产品,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首款车型预计2020年上市;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7DCTH动力总成,将应用到其插电式混动产品上;首款油电混动车型帝豪HEV也将在明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