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好开最重要 超高销量家轿四台推荐

实用好开最重要 超高销量家轿四台推荐-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哪款轿车最合适家庭日常使用,当然是要首选舒适性高、经济性高、耐用等等,总之就是要性价比够高,根据大众购车的标准,小编今天总结出了四款最具购买性的轿车:东风本田-思域一汽丰田-卡罗拉、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上汽大众-朗逸,品牌都是大家熟知的,价格在10.78-17.58万元,我们赶紧来详细了解下吧。

1、东风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

外观方面: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碎片式远近光LED灯组,带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高亮度低功耗,C型分体式尾部设计,掀背外观,LED运动型组合尾灯,内含隐藏式双排气口。

东风本田  180TURBO 正前

东风本田  180TURBO 正右侧

东风本田  180TURBO 正后

内饰方面:全液晶多功能显示仪表,集成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和电子手刹,更有真皮换档把手。

东风本田  180TURBO 方向盘

东风本田  180TURBO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18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让加速性与低油耗完美结合,带来直接的动力响应。

东风本田  180TURBO 前排座椅

东风本田  180TURBO 第二排空间

购车建议:优惠7000元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