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i6将搭1.6L发动机 售价大幅降低(图)

荣威i6是上汽荣威旗下的紧凑型轿车,于今年2月份上市,目前共推出搭载1.0T和1.5T动力的9款配置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荣威i6将推出1.6L动力车型。新车是首款搭载1.6L发动机的荣威车型,售价将有较大幅度下降。

上汽荣威i6将新推入门级车型 首搭1.6L发动机-图1

上汽荣威i6将新推入门级车型 首搭1.6L发动机-图2

上汽荣威i6将搭1.6L发动机 售价大幅降低(图)-图1

外观方面,荣威i6 1.6L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倒梯形环翼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并且配有大量的横幅镀铬装饰,尾部也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可选装轮毂、外后视镜、LED大灯、鲨鱼鳍式天线、天窗、不同位置高位制动灯等。

上汽荣威i6将新推入门级车型 首搭1.6L发动机-图3

荣威i6 1.6L车型长宽高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与现款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一致。(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8.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