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LE将推-长轴版 专为中国打造(谍照)

GL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包括轿跑版在内共有11款在售车型,价格区间76.8-149.8万元。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全新一代GLE的路试谍照,新车轴距将超越现款车型的2915mm,并将于2019年推出长轴和标准轴距两个版本。在国内,全新GLE将与GLC、S级一样仅提供长轴版车型。

奔驰新GLE将推-长轴版 专为中国打造(谍照)-图1

奔驰标准轴距与长轴距车型对比
车型 标准轴距(mm) 长轴距(mm) 加长(mm)
S级 3035 3165 +130
GLC 2873 >2920(预计) +47
GLE 2915 >2965(预计) +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新GLE将推-长轴版 专为中国打造(谍照)-图1

外观方面,全新GLE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调整。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像是放大版本的GLC,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舒展,车头有了明显增长。

奔驰新GLE将推-长轴版 专为中国打造(谍照)-图3

新车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两块大尺寸屏幕连为一体。在中控屏幕下方排列有四个空调出风口,造型调整为方形结构,在操控区的两侧还配有和保时捷卡宴相似的扶手,进一步凸显SUV车型的力量感。(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奔驰GLE
奔驰GL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6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