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

最快SUV:特斯拉 MODEL X P100D  极速:250km/h  百公里加速3.1秒

埃隆·马斯克可谓是一名敢想敢做的人,若把他形容为现代版乔布斯也毫不为过。他创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研发出了人类史上第一枚可回收火箭——猎鹰 9 号。而且,他还提出了超级高铁以及火星移民等常人不可想象的计划。而在汽车领域,他创办的特斯拉汽车,也完全改变了人们对传统电动汽车的理解。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1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2

特斯拉在国内有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主要车型,先期推出的MODEL S不仅让我们领略到了其疯狂的加速感受,而且超长的续航里程也让我们印象深刻。虽然,MODEL X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SUV产品,但毫无疑问它继承了特斯拉加速快、续航长等产品优势。在MODEL X车系中,性能最强悍的要属MODEL X P100D。该车前/后两台电机的总功率可达到568kW,峰值扭矩967Nm,使得MODEL X P100D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1秒,已经远远超越了曾经拥有最速SUV称号的保时捷Cayenne Turbo S足足1秒的时间。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3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4

MODEL X的底盘与MODEL S完全相同,100kWh的电池组被完全平铺在驾驶舱下方,这样不仅可以尽可能的保证车内空间,而且也降低了车辆的重心,提升了操控性能。P100D的前/后桥各配备有一台电动机,通过控制系统可实现电动全轮驱动,让车辆在加速过程中拥有最大的抓地能力。在充电时间方面,P100D在快充条件下,4.5小时便可以充满,慢充则需要10.5小时。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5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6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7

MODEL X的设计风格与MODEL S完全一致,它也可以看成为变胖了的MODEL S。除了恐怖的加速性能以外,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使用了鹰翼门。这种车门不仅个性,而且也不会占用太多的车外空间。在配置方面,该车依然使用了17英寸触摸显示屏,可对车辆进行控制。而且,还搭载了医疗级别的 HEPA 过滤系统,可过滤空气中的花粉、细菌、病毒和污染物颗粒等。此外,增强版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也应用在了MODEL X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