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

最快钢炮:梅赛德斯 - AMG A 45 4MATIC  极速:270km/h  百公里加速:4.2秒 

钢炮是我们最能触手可及的高性能车型,其外观低调身材小巧的车身内,搭载着一颗强劲有力的心脏。在2013日内瓦车展中,奔驰发布了其A级高性能车型——A45 AMG,当时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265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共同协作,使得A45 AMG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4.6秒。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1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2

今年4月份,AMG A 45 4MATIC(原A45 AMG)迎来了中期改款,虽然依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之后,功率达到了280kW,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5kW,峰值扭矩也已达到465Nm,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一款紧凑型车来说已经十分了得。这也使得新款AMG A 45 4MATIC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老款车型提升0.4秒,达到4.2秒,超越了高尔夫R 0.8秒,极速被限制在了270km/h。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3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4

AMG A 45 4MATIC是基于奔驰A级打造,其外观的设计风格与A级保持一致。既然是一款高性能车型,自然会增加许多运动套件,这其中就包括了夸张的前保险杠、黑色多辐条轮毂、后尾翼、后扩散器等。运动套件的加入不仅提升了运动氛围,而且对车辆在极限行驶中的稳定性以及刹车等性能均起到了保障作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7*1780*1417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5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6

时速超飞机的高铁首测 这些车的速度hold住吗?-图7

与外观一样,AMG A 45 4MATIC的内饰设计十分运动,中控面板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包裹,方向盘还采用了Nappa真皮与Alcantara材质拼接的方式,握感极佳。而且,包裹性强的座椅在车辆极限行驶时,能为驾驶者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在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记忆、自动头灯、后视镜记忆、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以及主动安全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