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让利6000元 价格竞争众泰Z360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奇瑞汽车4S店了解到,艾瑞泽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指定车型享6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填写文章内团购报名信息以获得更多优惠,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Q-奇瑞-艾瑞泽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艾瑞泽5 艾瑞泽5 2016款 1.5L 手动领跑版 7.49 6.8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SPORT

雅致、时尚是艾瑞泽5主要的设计方向,精心设计的前格栅、前灯组内部银色装饰等等细节之处都在向我们传递这个信息,家用车也可以变得很有味道,在设计感这个层面,艾瑞泽5已经走在艾瑞泽7的之前。

奇瑞汽车  SPORT

在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ABS、ESP等技术之外,艾瑞泽5还在领臻版车型上标配了8英寸超大至炫智能电容屏,并搭载奇瑞独家研发的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进一步诠释艾瑞泽5全时互联的科技魅力。

奇瑞汽车  SPORT

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未来或将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型号为SQRE3T12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7kW。

编辑点评:目前艾瑞泽5现车销售,颜色还算丰富,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市恒永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泉州市恒永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0595-28291718
地址:清濛开发区鸿盛汽车城(清濛高架桥下)奥林匹克花园斜对面
优惠促销 泉州清濛奇瑞E3新尚型综合优惠7000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艾瑞泽5
艾瑞泽5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4.99-9.79万

网友对艾瑞泽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瑞泽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