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上半年出口销量劲增61.5% 连续三月破万

2016年,随着以艾瑞泽5为代表的战略车型在海外陆续上市,国际市场对于奇瑞汽车的需求也逐步增多。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奇瑞累计出口销量5.4万辆,同比增长61.5%,单月出口销量已连续三个月破万。

奇瑞上半年出口销量猛增61.5% 单月连续破万-图1

奇瑞上半年出口销量猛增61.5% 单月连续破万-图2

奇瑞上半年出口销量猛增61.5% 单月连续破万-图3

6月,奇瑞出口整车10017辆,同比增长56.5%。上半年累计销量占同期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总量约四分之一。以艾瑞泽和瑞虎系列为代表的战略转型系列产品出口量占到总出口量的一半以上。

奇瑞上半年出口销量猛增61.5% 单月连续破万-图4

目前,奇瑞汽车已覆盖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个生产基地、5个海外子公司和1500余家经销和服务网点,拥有超过120万人的海外消费者群体。接下来,奇瑞将目光瞄向了欧美市场。奇瑞汽车集团总经理陈安宁表示:“奇瑞已经开始了针对全球市场深入规划和布局,将在合适的时机进一步敲开欧美等核心市场的大门。”(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