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出靓号牌照 值不少钱的它卖了能买什么车

沃尔沃亚太——S90

摇出靓号牌照 值不少钱的它卖了能买什么车-图1

沃尔沃亚太  2.0T 左前正45度

沃尔沃亚太  2.0T 左后正45度

看惯了马路上跑的众多ABB品牌的豪华中大型轿车,是否有些审美疲劳了呢?那沃尔沃S90绝对算是都市中一颗较为不同的“星星”。中网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识别度极高。两侧雷神之锤的头灯不管是造型还是点亮之后的效果都非常给力。尾灯“C”字型的设计很有特点,上半部分还做左右贯穿的处理风格,中间辅以“VOLVO”的品牌字母,B格绝对是满满。

沃尔沃亚太  2.0T 大中控全景

沃尔沃亚太  2.0T 中控台

沃尔沃亚太  2.0T 仪表盘

沃尔沃亚太  2.0T 方向盘

沃尔沃终于把它那个繁琐而又不难用的中控给改了,不光是入手难度方面,在造型上也是更加的简洁,明朗。全液晶仪表盘几乎算是这个级别的标配了,没办法,这种车型无需突出它有多么多么运动,稳重、大气才是它的主要诉求。三幅式方向盘整体造型看起来则非常敦实,符合S90的车型定位。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舱

沃尔沃亚太  2.0T 换挡杆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190kW和254kW两种功率,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车型其实已经足够使用,不过想要更加充沛动力的话,那么高功率显然是更好的选择。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职尽责,升降挡速度都无可挑剔。

总结

有些事情吧,确实可以归结成为一个字“命”。就如同这位不花钱抽中靓号的朋友,人品可以说是爆棚了,先不说车,光一个车牌子就足够买辆不错的好车了,所以说吧,这事真是不能强求。今天给您推荐的车,几乎涵盖了几大主销的细分市场,所以希望在摇牌子之前给您有所帮助。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