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出靓号牌照 值不少钱的它卖了能买什么车

上汽大众途观L

摇出靓号牌照 值不少钱的它卖了能买什么车-图1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后正45度

提起合资SUV领域,途观绝对是大部分人第一个想到的车型。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的途观,于今年年初终于推出了它的换代车型途观L,只不过这款车在换代的同时,也从紧凑型SUV升级为了中型SUV。

外观方面,全新的途观L使用了大众最新的横幅式中网,两侧与头灯相连,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给人看起来这车非常宽,而更宽的视觉效果,也会有提升档次的效果。尾部设计变化同样很大,途观L摒弃了途观那种圆润的造型,从而使用了更多锋利的线条,整体看起来会比途观要硬朗许多。

上汽大众  33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与外观一样,线条犀利、硬朗是全新途观L的特点,双炮筒式仪表盘符合现在的设计风格,只不过途观L全系都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略显可惜。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与高尔夫等车型一致,手感摸起来很不错。

上汽大众  330TSI

全景天窗这项配置依旧不能少,虽然没什么实质的用处吧,但是它的通透感可不是那种一个小天窗可以比拟的。

上汽大众  330TSI 发动机舱

上汽大众  330TSI 换挡杆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途观L采用了大众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和2.0T,传动系统匹配大众家族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系统没什么变化,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这套动力总成实际体验下来,在变速箱换挡顿挫上,要比更早上市的双离合车型表现的更好,而升降挡上,大众的DSG变速箱做的也同样尽职尽责。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