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出靓号牌照 值不少钱的它卖了能买什么车

北京奔驰——GLC

摇出靓号牌照 值不少钱的它卖了能买什么车-图1

北京奔驰  GLC 右前正45度

北京奔驰  GLC 左后正45度

奔驰GLC是老款GLK的换代车型,虽然老款的硬派风格受到不少人的青睐,但是毕竟现在的购车主导是年轻消费者,所以GLK显然有些跟不上趟儿。GLC上市之后的热销无需多言,加价还要等,可以说就是这么火爆。而卖的这么火的原因,与它外形不无关系,横幅式中网,中间镶嵌上奔驰的星徽标志,给人看起来气势十足。尾部的设计相比GLK则圆润许多,尾灯的整体造型也更偏向于年轻与运动。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视觉需求。

北京奔驰  GLC 大中控全景

北京奔驰  GLC 仪表盘

北京奔驰  GLC 方向盘

内饰设计使用了奔驰最新的造型风格,整体凸显的就是豪华、稳重的风格。用料和做工方面,奔驰向来不用我们担心,拼装工艺绝对是妥妥的。三幅式方向盘粗细适中,握起来很舒服。双炮筒式仪表很有运动的风格,但是没有加入全液晶仪表盘,略显有些遗憾。悬浮式中控屏幕分辨率和速度都非常不错,只不过那个让人看起来讨厌的大黑边,实在不舒服。

北京奔驰  GLC 换挡杆

北京奔驰  GLC

北京奔驰  GLC

怀挡是奔驰一贯的设计,在这辆奔驰GLC上也不例外,只是用惯传统换挡杆的朋友,需要稍微适应适应。使用怀挡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中间腾出更多的空间,奔驰把这个部分做成了两个杯架,以及COMAND人机互联系统的操控区。

北京奔驰  GLC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奔驰GLC全系采用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降低售价,这个2.0T的发动机也分成了低/中/高三种功率,135kW/155kW/180kW,峰值扭矩为300Nm/350Nm/370Nm。实际体验三款发动机的动力水平都足够满足家庭使用,而155kW功率的版本性价比则相对比较高。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