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出靓号牌照 值不少钱的它卖了能买什么车

一汽-大众奥迪A4L

摇出靓号牌照 值不少钱的它卖了能买什么车-图1

一汽奥迪  45 左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45 左后正45度

奥迪A4L,曾经豪华中型车的“王者”,销量上远超奔驰C级以及宝马3系。只不过在它换代之后,由于“换汤不换药”的外形,让不少消费者所感到疑惑,要是买了个“假”的全新A4L怎么办?

全新A4L沿袭了奥迪的大嘴式中网设计,头灯的造型没有了老款的那种中庸,有的则是更加犀利的折线线条。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的前机器盖位置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虽然没有那么“霸气”,但是整体风格可以受众更多年龄段的消费人群。尾部设计,除去尾灯和排气装饰,或许你有可能会觉得它是一辆老款车型。

一汽奥迪  40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40 仪表盘

看完外观,回过头再看看内饰,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用科技感爆棚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跟有设计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而且四周也没有奔驰那样恼人的大黑边。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档次。平底型三幅式方向盘看起来运动十足,颇有一丝跑车的味道。

一汽奥迪  45 发动机舱

一汽奥迪  45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截至目前只搭载了2.0T发动机的车型,未来1.4T车型的加入,则会进一步的降低该车的售价门槛。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在升降挡的换挡速度上无可挑剔,平顺性处理也很到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