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

家用小精灵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1

本质上福睿斯也是一款由老福克斯平台优化的升级品,换上排量更小的经济型发动机,加上实用的空间,在8万元的紧凑车型中,福睿斯可以算得上是比较成功的例子。从产品本身去说也确实是根据本土消费者的喜好对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并降低了成本,算得上是一举多得。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1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2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3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4

外观来看,福睿斯搭配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加稳重,但是前大灯和前机盖线条有看起来更加运动,前大灯采用组合式设计,高配车型并未配备氙气大灯,而LED灯带为全系标配,夜间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好。福睿斯宽1825mm、高1490mm、轴距2687mm数值要高于宝来和朗逸,车身长度为4587mm。福睿斯尾部配备三点式倒车雷达,并且倒车雷达为全系标配。尾部保险杠与地面距离很大,说明福睿斯通过性很好。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5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6

中控整体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让人看起来更加温馨,仪表台上方材质看起来更加柔和,整体设计给人感觉很大气。方向盘并未采用真皮包裹,高配车型中会出现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造型很个性,动感的造型看起来很有现代感。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7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8

动力方面,搭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S档位,而手动挡车型配备5速手动,档把造型和福克斯略有相似。

总结

其实最早的中国特供车型,并不是这些新的车型,而是从当年的奥迪A6便开始因为中国而加长的特殊版本车型,要照这么说的话,其实原版车型真是愈发的少。事实也是因求而生,存在即合理,车都是好车,根本不用在意这些能不能买特供车的别扭小问题。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