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

感性的消费品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1

虽然是马自达CX4是一款主打中国市场的车款,但好像并没有抓住消费者的心里。除了长得帅和完全沿用创驰蓝天动力总成之外,其他部分和CX5并没有做出明显的区别,而且空间还要更小。这对于国内过于看重后排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无异是没有吸引力的。只能通过类似Coupe版的亮骚外观、来吸引小部分的感性消费者。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1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2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3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4

马自达CX-4与昂克赛拉、CX-5采用同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除了明显的跨界特征外,这款车的高颜值也有目共睹。但和同品牌其他车款相似度有些过高,辨识度并不是很强。从车身侧面来看,为了营造轿跑SUV的感觉,马自达CX-4降低了发动机舱盖高度,A柱采用黑色涂装,配合车顶行李架和下压的尾部线条。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5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6

 CX-4在内饰的设计上与昂克赛拉十分接近,整体布局除了突出运动特性之外,其中控台内饰件还加入了木纹和金属装饰,让人感觉更有质感。CX-4中控台上部全部使用软性材料,但是CX4并没有日系车一贯的大空间表现,相对局促的后排空间,有些令人担忧。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7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8

动力方面,CX-4配备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6100rpm,峰值扭矩252牛·米/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202牛·米/4000rpm;除了入门车型外均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此次上市车型来看,2.0L车型均为两驱版本,而2.5L车型均为四驱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