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

实用同样可以很豪华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1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2

虽然讴歌在华的销售表并不好看,但看得出来讴歌的努力,尤其CDX这款率先国产的产品,看得出讴歌在这款打销量的车型上下的功夫。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3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4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5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6

讴歌CDX的外观绝对是它的卖点之一,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但是在耍帅的同时讴歌CDX又适度的收敛了一些自己,较为运动的尾排设计为双边单出,视觉效果做的足足的,我跟你说,你花30万买不到比它回头率再高的车了。并且讴歌CDX的车身尺寸在同级竞品中也丝毫不落下风,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7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8

内饰是明显的趋向豪华的设计,中控台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很有逼格,配置也比较厚道,驾驶模式选择、手机互联、盲区影像、8项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带负离子净化空调、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抬头显示、8扬声器等东西俱全,相对其竞争对手确实更加丰富。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9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10

讴歌配备的1.5T发动机和思域的1.5T属于一款产品,但在思域身上的177马力,在CDX上更是调到了182马力,相信之后还有更高的版本,接近200马力的水平。从数据来看,CDX尽管离同级之最还远着,但已经能和同级2.0T低功率机型看齐。并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