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天逸19日下线 下月开启预售

天逸 C5 AIRCROSS东风雪铁龙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车将在7月19日于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正式下线,8月开始预售,9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福特翼虎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雪铁龙天逸19日下线 下月开启预售-图1

东风雪铁龙天逸19日下线 下月开启预售-图2

东风雪铁龙天逸19日下线 下月开启预售-图3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车身外形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而来,大灯组的上方为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尾部造型饱满,矩形尾灯中的四个环状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东风雪铁龙天逸19日下线 下月开启预售-图4

新车内饰上,采用全新模块化设计,双辐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中控台造型充满了矩形元素,整体布局十分规整。配置方面,配有电子档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等。

东风雪铁龙天逸19日下线 下月开启预售-图4

东风雪铁龙天逸19日下线 下月开启预售-图6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相比与福特翼虎,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车将搭载与标致 4008相同的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与福特翼虎的1.5T车型相比,在扭矩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