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在华国产GLB售价30万起 PK宝马X1

目前奔驰在华推出了GLA与GLC两款国产SUV车型,根据公司规划,未来将引入更多车型进行本土化生产。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奔驰全新SUV车型——GLB的效果图,新车预计落户北京奔驰,售价有望30万元起。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将在华国产GLB售价30万起 PK宝马X1-图1

奔驰将在华国产GLB售价30万起 PK宝马X1-图2

预计奔驰GLB国产后会对轴距及车身尺寸进行加长,与GLA定位形成互补,并与同级别的豪华品牌SUV宝马X1奥迪Q3雷克萨斯NX讴歌CDX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将在华国产GLB售价30万起 PK宝马X1-图1

奔驰将在华国产GLB售价30万起 PK宝马X1-图1

奔驰GLB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横幅中网,中间辅以“大号”的三叉星Logo,从车头看上去非常富有气势。车身侧面不再像GLA一样采取低矮的溜背造型,C柱后的线条硬朗,整体看上去有一种“缩小版GLS”的即视感。动力方面,预计奔驰GLB和GLA共享动力总成,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奔驰GLB(进口)
奔驰GLB(进口)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