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最高优惠4万 降价竞争宝马2系

大众夏朗最高优惠4万 降价竞争宝马2系-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进口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夏朗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夏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夏朗 夏朗 2016款 380TSI 舒享型 7座 29.58 25.98 3.6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夏朗 2016款 280TSI 乐享型 7座 26.98 22.9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大众(进口)  38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夏朗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席尔瓦和大众汽车品牌设计总监比晓夫两大顶尖设计师联合操刀设计,新一代夏朗很明显地融入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可以看出大众家族最新外形设计的影子,前大灯还加入了15颗LED灯组,彰显动感与时尚。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夏朗内饰提供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全黑覆盖很酷很运动,“米色+黑色”感觉更加具有亲和力。设计简单,功能分区明显、做工用料精细考究,也许夏朗的内饰不是同级车型中最漂亮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最耐看最有质感的,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进口)  38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TSI发动机加DSG变速箱这个黄金组合再一次出现在夏朗的配置表中。动力输出平顺有力,扭矩表现非常突出。在测试场上,280牛·米的扭矩作用在1.79吨的车身上可以轻易的响胎,而且8.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让你感到惊喜。6挡DSG变速箱工作平顺,但频繁地大负荷工作后它减慢了换挡速度,好在冷却下来后又恢复了轻快。

夏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夏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24.68-29.68万

网友对夏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夏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