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最高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格蓝迪

大众夏朗最高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格蓝迪-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夏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夏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夏朗 280TSI乐享型2016款 26.98 22.98 4.0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舒享型2016款 29.58 25.98 3.6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尊享型2016款 34.68 31.58 3.1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澄净蓝限量版2016款 30.88 30.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暖心红限量版2016款 30.88 30.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大众(进口)  380TSI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新夏朗将经典的大众严谨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风格,和高尔夫同样异曲同工,只是夏朗的大尺寸让它显得更加敦厚。 扁平、贯穿前脸,连接大灯的镀铬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十分对称,显得大气沉稳,又不失时尚。略微上突的两条灯眉线条和以上提及到的车型也是如出一辙。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偏向运动,做工精细,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中控造型简单,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

大众(进口)  38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 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夏朗是一款在欧洲很受欢迎的MPV车型夏朗应用大众家族脸谱,外形充满了欧式商务车气息,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表现从容镇定。内饰方面表现不俗,更加动感、年轻化。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24.68-29.68万

网友对夏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夏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