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轿车销量排行top5 新朗逸夺冠

2017年6月轿车销量排行top5  新朗逸夺冠-图1

【网上车市天津.导购】近日,各大车企都陆续发布了六月份的销量成绩,可谓几家欢喜几家忧,大众朗逸勉强成为唯一月销量超3万的车型别克英朗紧随其后,而自主品牌本月没有进入销量前十的车型,其中帝豪以600辆微弱劣势屈居第十一位,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前五名的车型。

车型品牌 本月销量
上汽大众新朗逸 30553
上汽通用-全新英朗 28790
东风日产轩逸 27240
一汽丰田卡罗拉 25684
一汽大众速腾 22008
一汽大众捷达 20675
长安福特福睿斯 19752
上汽大众桑塔纳 17883
一汽大众迈腾 17509
一汽大众宝来 16603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第一名:上海大众新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15.99万

购车建议:综合优惠5万左右

新款朗逸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是在一些外观细节上则发生了改变。在前脸部分,新车将采用三幅式格栅造型,两侧大灯内部灯组也将有所改变。在侧面和尾部,新款朗逸提供新样式的轮圈,尾灯的灯组也将有所改变。

上汽大众  230TSI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230TSI 正右侧

上汽大众  230TSI 左后正45度

内饰部分,新款朗逸没有太大的改变,新车保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在细节部分,新车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炮筒式白背光多功能仪表盘、内饰饰条灯将会有细微调整。其中,内饰饰条等装饰在不同版本车型之间也有一定的差异。

上汽大众  230TSI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230TSI 方向盘 上汽大众  230TSI 仪表盘

上汽大众  230TSI 换挡杆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朗逸主要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1.6L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  230TSI 前排座椅

上汽大众  230TSI 第二排座椅

上汽大众  230TSI 后备箱

上汽大众  230TSI 发动机

上汽大众朗逸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2014款宝来全险费用大约为52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网友评分 : 3.1
参考价 : 10.79-16.19万

网友对朗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逸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