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小SUV年底上市 国产暂停-改为进口

CX-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海外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马自达官方获悉:CX-3将于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由于马自达中日双方意见分歧,CX-3国产计划暂停,改为进口形式引入销售。

马自达CX-3小SUV年底上市 国产暂停-改为进口-图1

马自达CX-3小SUV年底上市 国产暂停-改为进口-图2

CX-3将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据长安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CX-3未国产的原因主要是中日双方意见严重分歧。由于1.5L发动机迟迟不能与CX-3匹配,造成国产开发成本过高,新车将暂停国产计划,改为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

马自达CX-3小SUV年底上市 国产暂停-改为进口-图3

马自达CX-3小SUV年底上市 国产暂停-改为进口-图4

马自达CX-3小SUV年底上市 国产暂停-改为进口-图5

CX-3前脸为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配有多横幅式金属镀铬进行装饰。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装配高位刹车灯,下方保险方两侧配有反光板。CX-3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马自达CX-3小SUV年底上市 国产暂停-改为进口-图6

CX-3内饰方面,搭载了一台可升降液晶显示屏,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加装镀铬条,贯穿着两侧空调出风口,并配有一键启动、HUD抬头显示、双USB接口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