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紧凑级SUV哈弗M6 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长城哈弗M6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此前曾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以贴标H6的身份参展。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颜值比起哈弗H6有了明显提高。

哈弗汽车  1.5T

全新紧凑级SUV哈弗M6 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图1

新车前脸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配以两侧全新设计的三角形大灯,使前脸精致、更具立体感。M6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采用类似散热通风口设计,且内部嵌入LED日间行车灯,配以银色前唇,凸显运动。

全新紧凑级SUV哈弗M6 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图2

哈弗M6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D柱部分进行熏黑处理,并通过镀铬饰条装饰让车尾更加灵动,尾窗上沿大尺寸扰流板提升整车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造型大气,两侧不规则尾灯中间由装饰条连接在一起,整体拉伸横向宽度。此外,哈弗M6后保险杠嵌入四颗雷达探头,底部黑色护板配以单边单出镀铬尾排,凸显时尚。

全新紧凑级SUV哈弗M6 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图3

哈弗M6在内饰上与旧款H6较为相似,车内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换挡杆的布局都没有发生改变。新车配有8寸彩色大屏、一键启动、8向电动座椅、防夹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基本配置。同时哈弗M6还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全新紧凑级SUV哈弗M6 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哈弗M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G15B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哈弗M6
哈弗M6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6.6-8.6万

看了哈弗M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