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上半年净利润翻倍 将加快8款新车投放

吉利汽车2017上半年销量取得了将近90%的增速,直接带动了整体盈利。网上车市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官方获悉:吉利汽车2017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大幅增长,预计相比同期增幅超过100%。根据规划,下半年吉利汽车还将推出8款新车,为年销110万辆提供助力。

吉利上半年净利润翻一番 市值位居自主头名-图1

吉利上半年净利润翻一番 市值位居自主头名-图2

吉利汽车2016上半年净利润为19.1亿人民币,根据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预计今年将实现超过100%的增长幅度。最终业绩公告预期将于今年8月刊发。

吉利上半年净利润翻一番 市值位居自主头名-图3

吉利上半年净利润翻一番 市值位居自主头名-图4

净利大幅增加主要归因于整体销量大幅上涨及产品组合改善。上半年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到530,627辆,同比增长89%。3.0时代精品车型博越连续7次月销突破2万,累计销量达14万辆。与此同时,吉利宣布将今年的年销目标由此前的100万辆提升至110万辆。

吉利年内新车计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新款博瑞 中型轿车 7月
远景X3 小型SUV 9月
新款博越 紧凑型SUV 10月
全新SUV - 四季度
新款远景SUV 紧凑级SUV 年内
新款帝豪 紧凑型轿车
新款远景
帝豪PHEV 紧凑型插电混动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吉利汽车规划,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博瑞博越以及全新小型SUV远景X3等8款新车。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布局,为下半年继续取得销量和盈利的高增长打下必要基础。(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