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系列首款SUV-M6 将于本月底上市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目前仅拥有单一的H系列产品,实现从小型至中大型SUV的覆盖。根据规划,长城将打造哈弗M系列SUV,进一步满足细分领域市场需求。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将推出M系列首款紧凑型SUV-哈弗M6新车在哈弗H6的基础上打造,外观遵循长城家族式造型设计,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本月内上市

长城哈弗M系列首款SUV-M6 将于本月底上市-图1

长城推出哈弗M系列首款紧凑SUV 本月底上市-图1

哈弗M6前脸采用家族经典六边形进气格栅,四周运用镀铬材质描边。内部蜂窝状的结构造型将点线面结合,并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3D立体化处理。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将远近光融为一体,其中高配车型使用25W高功率的光源。前保险杠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且两侧还设计了独特的进气造型,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氛围。

长城推出哈弗M系列首款紧凑SUV 本月底上市-图2

长城推出哈弗M系列首款紧凑SUV 本月底上市-图3

哈弗M6车身侧边线条较为简洁,充满力量感的腰线明显上挑,配合时下主流车型惯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冲击感十分强烈。车身轮廓线在后车窗处向上转折,展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尾部利用多种线条勾勒,且采用贯穿式设计,一根镀铬装饰条将双色尾灯组相连接,有效的拉宽了视觉感。椭圆形镀铬装饰的排气则设计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长城推出哈弗M系列首款紧凑SUV 本月底上市-图4

哈弗M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根据国家工信部的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