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明年投产7款新车 包含两款SUV

根据一汽-大众的规划,公司将2017年定为“专注”之年,提出要苦练“内功”,而在2018年大众品牌将投放7款新车,进一步完善自身的产品矩阵和产品竞争力。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孙惠斌向网上车市表示:“2018-2019年一汽-大众将迎来公司史上最密集的新产品投放期。”明年上市的7款新车中将包含T-ROC在内的两款SUV车型

一汽-大众品牌明年推7款新车 小SUV即将国产-图1

一汽-大众品牌明年推7款新车 小SUV即将国产-图2

一汽-大众品牌明年推7款新车 小SUV即将国产-图3

一汽-大众品牌明年推7款新车 小SUV即将国产-图4

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T-ROC未来将在一汽-大众天津工厂国产,并对车身和轴距进行加长,它的到来将终结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没有SUV产品的历史。

一汽-大众品牌明年推7款新车 小SUV即将国产-图5

Arteon作为大众CC的继任车型,采用了不同于大众旗下其他车型的前脸风格。格栅横幅装饰与灯组内的LED光源相连,视觉效果使得前脸更加舒展,同时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mm,轴距为2841mm。(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