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现代索纳塔九优惠 大众迈腾降2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现代索纳塔九优惠 大众迈腾降2万元 从第八代索纳塔诞生,现代的设计师们就提出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看看当时的车型,整体线条极具流线感,动感而时尚,朗动ix35都是在这种理念下应运而生的车型。

咸阳现代索纳塔九优惠 大众迈腾降2万元-图1

相比索纳塔九迈腾在空间、动力上都更占优。全新迈腾源自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轴距相比上一代增加了59mm。就整体观感来说,全新迈腾的车头看起来更加低矮扁平,C柱到车尾的线条过渡也更加流畅,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不夸张的说,全新迈腾应该算得上目前大众在售产品中颜值最高的车型了。咸阳地区购迈腾可享最高两万元优惠,另可享5500元装潢优惠。029-33120111

D-大众-迈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腾 380TSI DSG旗舰型2018款 31.69 29.6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7.39 25.3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3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5.89 23.8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豪华型2018款 24.99 22.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北京现代  2.0T

第九代索纳塔在车身尺寸方面均有增加,长度增加了35毫米,达到4855毫米,但轴距只增加了10毫米,为2805毫米,这样的表现使他在长度方面并不占优势。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全新迈腾的内饰可以算得上质的飞跃了,仿木纹内饰板做了磨砂处理,也不再环绕仪表盘一周,放弃了老款的金属银色中控面板,改为质感更好的钢琴烤漆面板。空调出风口改为贯穿式设计,并将石英钟与其融为一体,使得整个中控区域层次感更强。但实际上空调出风口的面积并没有太大变化。方向盘取消了老款迈腾方向盘上的木质装饰,同时将方向盘底部做平,显得更加年轻,并带有几分运动气息。新老内饰一比,瞬间年轻20岁啊!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提供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与220马力,后两者的输出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咸阳现代领动优惠 大众速腾现车降2.1万-图1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咸阳市都区北上召十字咸阳汽车产业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