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小SUV命名“英格尼斯 ”9月将上市

IGNIS铃木及将在华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已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铃木将推出一款名为英格尼斯的新车,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英格尼斯或为IGNIS中文命名,有望在今年9月,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4.9L。

铃木全新SUV-IGNIS命名为英格尼斯 9月上市-图1

铃木全新SUV-IGNIS命名为英格尼斯 9月上市-图1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英格尼斯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目前铃木在售车型雨燕动力系统保持一致。其中1.3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峰值扭矩115Nm。这套1.3L与CVT组合的动力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4.9L。目前在国内的进口小型SUV领域,英格尼斯并无直接竞争对手。

铃木全新小型SUV-IGNIS将上市 搭1.3L发动机-图4

铃木全新小型SUV-IGNIS将上市 搭1.3L发动机-图5

英格尼斯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新车侧面配有悬浮式车顶、集成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车身尾灯面积较大,后保险杠处配备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护板,并在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

铃木全新小型SUV-IGNIS将上市 搭1.3L发动机-图1

英格尼斯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黑白双色的配色方案。新车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亮色的镀铬装饰。中间空调出风口处,搭载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档把附近区域点缀蓝色饰板,内饰整体设计趋于年轻化。(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蓝电E5 蓝电E5 13.99万起 获取底价
探索06 探索06 11.69万起 获取底价
缤智 缤智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