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售价28.48万元起 竞争奔驰C级

林肯MKZ售价28.48万元起 竞争奔驰C级-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林肯4S店获悉,目前该店新款林肯MKZ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林肯-林肯MKZ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林肯MKZ 2.0T尊悦版2017款 28.48 28.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Z 2.0T尊享版2017款 30.48 30.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Z 2.0T尊雅版2017款 33.28 33.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Z 2.0T尊耀版2017款 38.88 38.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Z 2.0H尊享版混动2017款 32.98 3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Z 2.0H尊雅版混动2017款 35.78 35.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Z 2.0H尊耀版混动2017款 40.88 40.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林肯MKZ车型介绍

林肯  2.0T

外观是2017款改变最大的地方,老款车型辨识度很高的格栅造型被“大陆”化了。不过,作为向旗舰车型靠拢的做法也是统一家族化形象,拔高入门级别车型形象的一种做法。尾灯依旧是贯穿式的造型,这点肯定会保留下来。总体来说,MKZ的外观在这个主打运动化的豪华入门中级车的市场来看,确实是比较偏雍容华贵走传统美系豪华车路线的一位选手。

林肯  2.0T

内饰方面MKZ依旧是该级别中豪华氛围营造较好的一位。皮质的包覆面积之大,对得起与总统同名的气场。SYNC三代的更新让多媒体系统瞬间从鸡肋难用变成好用还炫。触摸按键及时的也“修正”成实体按键。此次年款的更新真是非常有诚意。

林肯  2.0T

新款MKZ提供了一套2.0T+6AT的动力组合,分为高功率与低功率两种版本,前者为顶配车型专属,拥有25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9牛·米的峰值扭矩;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则是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81牛·米。此外,全系车型都标配了CCD可调阻尼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新款MKZ现车销售,颜色不全,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林肯MKZ
林肯MKZ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25.58-36.98万

网友对林肯MKZ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MKZ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