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行加长版-搭载互联网系统 8月25日首发

MG名爵旗下现布局有名爵3、名爵6以及名爵锐行三款轿车。上汽MG名爵重庆区域经理吴聘尧向网上车市表示:“成都车展(8月25日开幕)将会亮相GTL车型。”根据产品命名规则来看,新车有望成为现款锐行的加长版。此外,这款A+级轿车还将搭载Yun OS互联网系统。

名爵锐行加长版-搭载互联网系统 8月25日首发-图1

名爵锐行加长版-搭载互联网系统 8月25日首发-图2

名爵锐行加长版-搭载互联网系统 8月25日首发-图1

Yun OS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开发的车载操作系统。车内人员可通过触控电容屏进行操作,支持4G高速通信,车辆缴费也可通过支付宝直接支付,无需下车付款。除此之外,还能实现语音开启关闭天窗、播放音乐、开启导航、语音搜索、天气查询、控制雨刮等诸多操作。

名爵GTL

名爵推出首款互联网轿车 GTL将亮相成都车展-图1

名爵GTL是主打互联网属性的A+级轿车。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名爵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与名爵ZS相似,都是运用了盾形前格栅造型,搭配细长前大灯组。

名爵推出首款互联网轿车 GTL将亮相成都车展-图4

侧面来看,名爵GTL与现款名爵锐行的尾部设计相似,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在C柱后采用了溜背式线条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新车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

名爵推出首款互联网轿车 GTL将亮相成都车展-图5

动力方面,名爵GTL有望搭载与荣威i6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将有1.0T和1.5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25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锐行
锐行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