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不退”销量翻倍 林肯前5月大涨100%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在华销量逐年递增,2016年突破3.2万辆,同比增幅180%。网上车市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林肯今年前5月销量突破2万辆,较去年同期翻倍增长。

“高烧不退”销量翻倍 林肯前5月大涨100%-图1

“高烧不退”销量翻倍 林肯前5月大涨100%-图2

“高烧不退”销量翻倍 林肯前5月大涨100%-图3

今年以来,林肯在华销量呈爆发式增长。从近3个月的销量来看,各月累计销量均保持在100%+的增长幅度。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林肯单月销售4,112辆,同比增长73%;1-5月份,累计销量达到20,376辆,同比大涨100%。经过短短五个月时间,林肯在华累计销量已完成去年总销量的一半之多。

“高烧不退”销量翻倍 林肯前5月大涨100%-图4

具体车型方面,MKC、KMZ以及全新大陆Continental持续热销。林肯轿车系列产品4月份销量同比增幅近三倍,而SUV产品线的销量同样呈高速增长态势,增幅达50%。今年3-4月,林肯推出新款MKX、新款领航员以及MKZ H混动版,助力销量进一步增长。

“高烧不退”销量翻倍 林肯前5月大涨100%-图5

“林肯之道”是林肯及经销商网络特有的服务理念,主要提升消费者购车、用车及售后服务等个性体验。按照林肯规划,将拓展渠道建设。截至2016年底,林肯品牌已布局有65家经销商,计划年内增加100家林肯中心,确保更多消费者可以接触到林肯品牌。(网上车市 2017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林肯MKZ
林肯MKZ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5.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