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SUV将入华 竞争宝马X5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知名汽车制造商,于今年年初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在华布局有GiuliaStelvio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2020年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共计三款SUV车型。其中首款SUV车型Stelvio已经上市,未来还将推出的两款车型中包含一款中大型SUV,有望引入国内销售。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5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SUV将入华 竞争宝马X5-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SUV将入华 竞争宝马X5-图2

目前国内SUV市场火热,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加快了SUV车型推出的脚步,宝马奥迪等豪华汽车厂商都推出了多款产品。阿尔法·罗密欧已计划推出定位高于Stelvio的中大型SUV,竞争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随着新车的面世,阿尔法·罗密欧的SUV细分市场布局将得到完善。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SUV将入华 竞争宝马X5-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SUV将入华 竞争宝马X5-图4

网上车市获得这台新SUV的效果图。该车外观与Stelvio类似,前脸配有“倒三角”进气格栅和大尺寸下进气口。新车的后车门明显进行了拉长处理,同时后三角窗面积也较Stelvio车型有所增加。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SUV将入华 竞争宝马X5-图5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SUV将入华 竞争宝马X5-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SUV将入华 竞争宝马X5-图7

阿尔法·罗密欧的中大型SUV或搭载2.0T和2.9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3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5等车型竞争。与宝马X5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新车的高功率发动机在参数上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