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合肥站 新车试驾】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7月1日10点在宝湾国际试驾基地(合肥市长丰县淮南北路与天水路交汇处向北500米)盛大开幕,现场邀请了合肥当地的媒体以及雪佛兰的粉丝客户参与了本次品鉴会,现场见证独有的驾控魅力和精湛的工艺设计,更是进一步体会雪佛兰探界者享受真正的实力与运动天性的完美结合。同时,让来到现场的体验嘉宾体验到与众不同的驾乘乐趣。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1

     此次合肥站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现场场地试驾布阵仿真越野集训营,到场嘉宾实战演练加速制动、障碍绕弯。嘉宾和媒体朋友可亲身感受直线加速、高速过弯、紧急制动、紧急避让、趣味试驾等操控体验,充分感受到了雪佛兰探界者实力的卓越动力与灵活性能。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2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3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4

现场专业讲师向媒体和嘉宾全面剖析了探界者的品牌文化和产品优势。作为雪佛兰的全球战略中型suv,新一代Equinox(中文命名:探界者)在美国芝加哥完成了其全球首秀。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充分表明了中国市场对于这款全新车型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面对国内日益增长的中型SUV市场,探界者的加入也会使上汽通用雪佛兰的车型阵容得到有效扩充。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5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6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7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8

    82年前,雪佛兰发明了SUV。在之后的82年间,雪佛兰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好的SUV,并相继推出了Suburban、Blazer、Equinox、Tahoe、Traverse、创酷Trax等众多深受市场欢迎的SUV车型。这其中,雪佛兰Equinox无疑是最亮眼的明星,自2004年推出后,即凭借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备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一举摘得“年度最具吸引力SUV车型”称号,并斩获 “J.D.Power年度第一”的殊荣,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9

如今,新一代探界者Equinox强势登陆中国,用非凡实力演绎雪佛兰SUV的强大体系功底和创新科技力量。全新一代探界者将以高人一“挡”的综合实力,在中国市场开启它的全新征程。”上市当然也不忘炫一把,各式各样的多样化的形式,证明了新一代探界者的独特魅力。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10

 其实探界者的造型才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那种硬朗的整车风格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更匹配,同时锐利的远近光一体式的前大灯组,再结合营造出“分层式”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不规则的雾灯和转向灯设计等,这些均使得探界者既时尚有运动。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11

乐趣驾控是雪佛兰赋予每一款产品的使命,而雪佛兰探界者将这一使命演绎到了极致。探界者突破性地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两组高性能动力系统,该款通用汽车全新9AT变速箱采用同轴设计,所有齿轮均与曲轴排布在同一直线上,令其拥有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的紧凑体积。结构布局上采用5组行星齿轮机构搭配4个固定离合器和3个旋转离合器的机械组合,成就了7.6:1的最佳齿比范围,优化了车辆的加速表现与燃油经济性。同时,这款9AT变速箱还采用了新的液力变矩器和以32位控制模块(TCM)为载体的变速箱控制逻辑,实现平顺精准换挡的同时还能监测变速箱的表现,让用户在不同车速下畅享性能和细腻换档带来的完美体验。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12

 探界者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十分人性化、智能化,在行驶过程中一键切换两驱/四驱系统,快捷便利,智能四驱系统0.2秒的快速响应,会让我们在面对极限路况时,从容应对,避免尴尬,而0.2秒的反应时间,在同级中有着很不错的优势。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13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拥有更高的车身安全标准。探界者的车身采用极其坚固的车身材料,其中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刚比例高达82%,满足北美IIHS最高安全碰撞标准。A柱、B柱、车顶横梁、驾驶员脚步护板处均使用具有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屈服强度能达到1500Mpa,超过普通钢材最高强度的4倍之多。相信雪佛兰探界者这款外形更加时尚年轻的SUV,一定可以收获更好的市场空间 。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14

    在感受丰富的试驾体验之外,举办方在活动现场还为准车主们准备众多好礼,互动问答、抢红包都让他们收获满满!并有客户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畅玩之旅,而迪士尼门票抽奖更是让全场惊喜。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合肥站圆满落幕-图15

此次雪佛兰探界者品鉴会,让我们有了全新的认识。“让实力更具实力!“这是探界者喊出的战斗口号,也完全让大家沉浸在一个全新的实力理念中,相信雪佛兰探界者这款外形更加时尚年轻的SUV,一定可以收获更好的市场空间 。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