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无伪装内饰曝光 将于8月份上市

按照广汽传祺规划,旗下SUV阵容到2020年将形成从GS3到GS9的产品矩阵,覆盖大中小市场。网上车市获得一组传祺全新小型SUV——GS3的内饰照片。新车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有望在今年8月份上市。

广汽传祺GS3无伪装内饰曝光 将于8月份上市-图1

广汽传祺GS3无伪装内饰曝光 将于8月份上市-图2

传祺GS3内饰整体布局为家族式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很多调整,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操控区采用了较多的圆角矩形作为设计基础。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代替传祺旗下车型广泛使用的四辐式,是新车内饰最大的特点。中间的空调出风口被集成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两侧,档杆周围为钢琴烤漆工艺。

广汽传祺GS3无伪装内饰曝光 将于8月份上市-图3

传祺GS3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凌云翼”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的“炮筒形”雾灯,使车辆看上去非常动感,并与尾部两侧的圆形排气相呼应。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进一步营造运动化的风格。

广汽传祺GS3无伪装内饰曝光 将于8月份上市-图4

传祺GS3将搭载最大功率101kW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5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 7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