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明日世界!”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明日世界!”-图1

暑期将至,怎样让宝宝们在期待已久的暑假玩到尖叫?别指望那些风景如画、人满为患的名山大川——宝宝们对于大人的风景是无感的!好在今天的中国国内有了一个以前只能在东京、香港和美国才能看到的儿童天堂——上海迪士尼,足不出国,就可以样让宝宝们嗨到爆,而且要玩上两天,把你和孩子都美美的累瘫:玩也是个力气活啊!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2

与其他全球迪士尼不同的是,除了加勒比海盗、雷鸣山漂流、奇幻童话城堡、米奇童话巡游等招牌菜以外,上海迪士尼乐园中为宝宝和大人们们营造了一个极为现代化的沉浸式体验——“明日世界”,开园以来成为上海迪士尼最新最热的爆点,将人类、自然与科技做到最佳结合。网上车市记者最近带孩子游览了“明日世界”园区,体验了犹如亲临科幻大片星际翻滚的快感和梦幻。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3

“明日世界”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六大主题园区之一。特别为上海迪士尼乐园打造的全新“明日世界” 展现了未来的无尽可能。“明日世界”园区所传达的希望、乐观和未来的无穷潜力,正是迪士尼乐园最初的三大主题。而由雪佛兰独家赞助的“创极速光轮”和 “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都坐落此地。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4

2014年,上汽通用汽车正式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雪佛兰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汽车合作品牌,并独家赞助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的标志性景点“创极速光轮”。

迪士尼的“创极速光轮”主打“未来”范儿,蓝色波浪式顶棚气势恢宏,飞瀑而下的导轨不时有游客们的尖叫呼啸而过,未来感十足。别说宝宝们,她们的爸爸——从小看航空知识、舰船知识、兵器知识长大的我站在这里就感到激动人心。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5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6

为了这个馆的开馆,迪士尼斥巨资拍了“创-战”的未来大片。明日世界的入口就排放了几台大片中的未来之车。它的乘坐姿态类似骑摩托车,整个人前倾跪在踏板上。咱家的大女儿从来不喜欢布娃娃小公仔,是个不爱穿裙子的运动健将,爱好篮球,野营,骑马,乐高迷,最开心的是做各式各样的试验,坐上这个车她已经乐疯了!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7

前方的提示屏幕上,太空神女提醒着,飞船即将启动,肾上腺素加速分泌中……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9

我和孩子们乘着两轮式极速光轮,即将体验在迪士尼电影《创:战纪》所描绘的未来世界中驰骋的神奇感受。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10

最最高潮的时刻终于轰然开始:我们的“创极速光轮”似乎像炮弹一样猛然射了出去。我的周围一片惊叫。在近乎失重状态下大宝宝紧紧抓住我的手,我们共同经历这惊心动魄的60秒,会成为一辈子难忘的回忆。我不能拍下当时的照片,只能发出这个惊心动魄的轨道和园区相机自动拍下的我当时的照片——因为速度我不能带银镜,表情已经疯狂。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11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12

作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项目,因为不用像传统过山车需要将车身拉到较高位置,借助引力来让过山车兜起来,“创极速光轮”直接90公里/小时起步。这个让人血脉喷张的项目,绝对是上海迪士尼的压轴猛戏,很多汉子包括大孩子都是冲着这传说中的60秒入园的。上汽通用投的这个项目大获成功,因为人们很想知道雪佛兰到底是怎样的车?这不,在游戏区不远,人们马上就看到了大名鼎鼎的探界者——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13

紧邻创极速光轮的“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也很有意思。进入室内可以体验三个互动区域——“想象”、“创”和“驾驭”,可以全方位感受未来驾驶世界的奇妙。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14

在“想象”区,我和孩子们“身穿”特制的虚拟光服,在创数字化世界中驰骋的神奇感受;

在“创”区标志性的“前瞻汽车设计”体验中,我们还亲自动手参与设计了新型的未来汽车;

在最有互动性的“驾驭”区,我和孩子们坐进以雪佛兰品牌为灵感所设计的驾舱,体验最新型的“光轮跑车”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数字化试驾乐趣。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15

“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里还展示了3款代表技术顶尖的雪佛兰全新概念车:擎翼、灵思和光梭。尤其是“光梭”给我和家人印象深刻,它使用了雪佛兰前瞻设计师研制的一种新型光子材料,是一辆集速度、操控性与驾驶乐趣于一体的超音速超跑。它搭载的发动机以创喷气战机高能推进器为原型改造而成,疾驶时会在车尾留下一道红色光轨。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明日世界!”-图2

上汽通用从来被称为中国汽车界的营销教科书、显然,“创极速光轮”和“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为游客带来世界级娱乐体验的同时,上汽通用将从巨大的“迪士尼人群”中获得全新的客户流量入口,雪佛兰品牌潜移默化,深深植入每一个体验者的大脑,游客在游玩中不知不觉地感受到雪佛兰品牌近来在人机交互、智能驾驶、人工智能及动力性能方面的成就,完成从“迪士尼粉丝”到“车友”向的导流。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明日世界!”-图3

雪佛兰自去年8月以来,销量翻红,并进入持续增长阶段。今年1-5月,雪佛兰累计销量达到189,285辆,同比增长6.6%,创最近13个月来的新高。旗舰产品迈锐宝家族今年前五个月销量同比增长50.9%;科鲁兹全系产品更新,整体产品力以及终端成交价格大幅提升,其中科鲁兹家族中配以上车型占全部销量的95%;科沃兹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销量表现稳定,其中连续7个月销量超过10,000辆,在竞争白热的A级车市场占下一席之地。而雪佛兰全球战略中级SUV车型——探界者上市短短45天,销量突破万台。在今年市场积压严重、停滞不前的背景下,这一切成绩的取得和上汽通用汽车创造性的体验营销密不可分。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明日世界!”-图4

最后,言归正传,孩子们不懂营销,但是她们感到了真正的快乐,她们记下了雪佛兰的“金领结”。她们玩了迪士尼乐园的各个项目,但是玩到哪里,小宝宝都带着明日世界特卖的“创:战纪”的光盘绝不撒手,穿着“创:战纪”的小外套,真心话酷酷的很精神,但也真心话好贵(近千元)。因此我没有给姐姐买,说服她让着妹妹,老大还撅了半天的嘴。

暑期攻略!带宝宝去迪士尼体验“创界·雪佛兰明日世界!”-图1

这么好玩的迪士尼,这么爆棚的明日世界,暑假还等什么?据说现在每天人都要挤散了,订票再迟些,恐怕只能赶上寒假才能陪孩子去玩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