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东风雪铁龙新款第三代C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皓月灰 珠光白 碳晶黑 摩卡棕,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同时,将推出搭载1.6T和1.8T两个动力版本。第三代C5针对市场年轻化的趋势进行了改进,带来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1

外观方面,外观大幅度改变,整体看上去更时尚。新款C5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上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贯穿起来。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整体造型更显时尚感。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2

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22mm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3

LED前大灯采用“鹰翼”矩阵式,造型简约,内部远近光LED大灯整齐排列,光带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顶端。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与车标融为一体,下进气口设计同样精致。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4

尾部整体风格没有较大的改变,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尾灯重新设计。尾部车灯采用”Quad-8”矩形式LED尾灯,每部内部采用了116颗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车流中有极高的辨识度。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5

 后视镜位置没有改变,依旧布置在前车门上,采用上下双色设计,并集成LED转向灯,功能上具有电动调节,加热,记忆以及电动折叠。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6

轮胎选用米其林经典的Primacy 3 ST浩悦系列轮胎,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胎圈样式,类似于“旋风”造型。规格:225/55 R17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7

内饰方面,新C5采用La-maison唯享座舱的内饰设计理念,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仿金属风格饰板搭配,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同时新车配置也得到大幅的提升。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8

12.3英寸全液晶彩色仪表盘显示效果出色,包括了所以中控屏可以显示的内容,并且主题界面还支持个性化搭配。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9

悬浮式液晶屏包含全程无缝智能在线导航,互联汽车安防服务,智能手机映射,360度全车影像功能,车载WIFI热点,娱乐咨询等。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10

新C5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已经电子手刹,还配备51S多维超静音系统,使整个座舱的氛围十分静谧。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11

新C5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已经电子手刹,还配备51S多维超静音系统,使整个座舱的氛围十分静谧。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12

第二排座椅非常舒适,软硬适中,尤其是头枕靠上去非常惬意。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13

 后备箱开口宽大内部也相当平整,439L的容积满足日常使用。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14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C5将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15

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档把两侧区域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SOS紧急求助等功能。

年轻精致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新车实拍-图16

编辑点评:在搏杀日益激烈的中国车市,新C5有很多强大的竞争对手。即将换代的雅阁凯美瑞的价格也在走低,蒙迪欧天籁现在市场的价格也不算贵,还有就是C5的“同门兄弟”以法系旗舰身份入市的C6,没有做出很好的表现,因此第三代C5能否接捧C6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之一。这次C5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做出很多的改变,而所有的改变都在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很容易吸引潜在消费者为它埋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C5的表现。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