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2

5008有着非常帅气的颜值,车身线条饱满,而线条硬朗,张力十足。双色车身更体现出了一种科幻之美。前脸犹如怒吼雄狮一般的野性,细节的刻画又非常精致。可以说,标致的全新家族设计非常成功,至少让像我这样对标致完全不感冒的人来说,路转粉了。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3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4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5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6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7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8

标致5008的前脸设计与4008相似度很高,看上去非常的和谐,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银色下护板为5008增加了几分野性,LED日行灯更是点睛之笔。黑色的车顶与车窗融为一体,营造出悬浮式的科幻效果,很有未来感,尾灯的小狮子爪样式更是讨人欢心。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9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0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1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2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3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4

在内饰设计方面,造型不用多说,但凡谁看到都会被其造型给惊艳到,而且设计师的用心体现在多个方面,不仅仅是造型的个性,还非常的实用。仪表盘也是慢慢的科技感。中控的多媒体屏幕,显示细腻,功能丰富。而且挡杆的造型和使用方法都是比较新颖的,刚开始上手时你可能还会发生挂不上挡的情况呦!要注意挡杆左侧的解锁按钮才行。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5

七座空间更是值得大加赞赏,应急时的七座大空间很实用,就连第三排也不会受到很大的压力,而且最棒的是第三排座椅可以独立拆卸,外出时随地拆卸随地坐,很是惬意,拆装也非常的方便。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

总结

今天推荐的几款车都是造型比较有特点的车型,无论是车辆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他们自己独到的设计,这种超脱于目前主流设计风格的样式也被我戏谑的称为开上外太空连外星人也不会怀疑的车辆,假如真有那么一天,人类需要逃离地球,记得开上这些车辆去外星球装“本星人”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